琪琪不爱吃水果

边伯贤语录

1. 我会努力到,直到没有人说做得不好为止



2. 我不会遗失初心,会成为,有礼貌,谦虚的伯贤



3. 我不敢哭,因为我是空降的,怕别人说我是沾了他们的光,自己又没付出多少努力,有什么好哭的



4. 不努力一下就得到的东西,也是一下子就会失去的



5. 没关系,我不疼,因为我是光,所以没关系的



6. 因为我是钢铁贤,所以我不怕痛



7. 输不是沮丧的原因,是新的刺激



8. 因为我入队晚,所以要流血练习啊



9. 明明原来就是无所畏惧的人,为什么要害怕呢?



10. 托成员的福,如果没有这么好的成员,就没有今天的我



11. 粉丝:“为什么最近不带‘无所畏惧’的手链了?”伯贤:“因为现在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畏惧的了。



12. 我不敢哭,也没资格



13. 愿我能宠你想一个孩子,你能敬我想一个英雄



14. 场面搞得越大,结束了就更空虚,人生就是这样的



15. 把谎言假扮成真实太容易了,可是真实用真实来证明是太难了
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