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琪不爱吃水果

吴世勋语录

1.“懂得给予和宽容,最后这些都会变成自己的福报,所以不要忘了要保持美好的心过每一天” 


2.“就只是人生,没什么大不了”


3.“每一分每一秒的瞬间都会成为过去,而且我们是朝着未来生活的” 


4.“为了不辜负期待只有努力练习,这是最好,不是,是唯一的方法” 


5.“只活一次的人生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快乐地生活吧” 


6.“比起不做而后悔,做了之后经历了那些,去碰撞后感到后悔是更好的”


7.“与其说是竞争对手,我更想成为以神话前辈为榜样,想成为在十年间都一起活动的长寿组合,因为我们之间会发生许多故事” 


8.“我知道中国的粉丝是最最努力的” 


9.“不管去哪里,都要有自信,堂堂正正的”


10.“我最大的愿望就是,十年后大家还一起来看EXO的演唱会” 


11.“艰难时握紧我的手 有我在别怕”


12.“总是说谢谢 说了很多 那这次我说 我喜欢你们” 


13.“就是很多人说我看起来很冷傲,目中无人,但是我并不冷傲,稍微傲一点,希望大家不要以外表判断一个人”


14.“请加油哦,不是有我在嘛”


15.“EXO-L是最棒的 不管走到哪都要堂堂正正地做事 不要泄气 不管走到哪都要堂堂正正地说我是EXO-L”
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